handm-cdg.gif

在上一篇:

服飾評論:comme des garçons(川久保玲)的解構主義與當代的潮流文化!

我已經大致上介紹過川久保玲的品牌特色以及品牌價值,
 
但可惜的是comme des garçons這品牌的價格實在沒辦法讓年輕的消費者們喜歡就可以馬上購買,
 
而現在對於熱愛川久保玲風格但沒有Coco的人們來說有個好消息,
 
就像Jil Sander與Uniqlo合作的+J系列,comme des garçons也與瑞典平價品牌H&M展開了合作
 
(可惜的是H&M還不來台灣進駐阿~拜託看在Uniqlo與Zara人山人海的面子下快來吧!)

 

那我們現在就來瞧瞧他們合作的商品

comme-des-garcon-hm-06.jpeg  

先撇開這個長得很像木村大神的人不談,可以看得出來這件襯衫的色塊很有川久保玲的風格

而且可能又在實穿性上做了一些平衡,不會像comme des garçons有些商品讓人有不知該如何穿搭的感覺

comme-des-garcon-hm-m-10.jpeg  

這件斜破壞的西裝外套我個人倒是覺得比較有Dior Homme的風格

畢竟簡約的破壞是他們的強項!

comme-des-garcon-hm-03.jpeg  

拍起來也是帥到一個不行(也不知道是Model太帥還是怎樣==)

 

那男裝看完了我們來瞧瞧女裝

comme-des-garcons-hm.jpeg  

可以看得出來comme des garçons在這次與H&M的合作之中,

有將自身的品牌特色突顯出來,雖然沒有像自身的品牌那麼大膽,

當相對的在實穿性來說又提升了不少,我覺得這種時裝大廠跨足平價的合作真的很棒,

不僅讓大眾族群的消費者可以有足夠的能力購買設計師的產品,

而且也讓自己的設計理念跟創意被更多人看到與接受,造就雙贏的局面~撒花

 

老話一句,H&M快帶著comme des garçons來台灣啦,跪求!

 

感謝各位來看我的文章,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有任何疑問的話

 希望可以發文回應我或是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文by:傻子兔

182716_1806187725513_1564518830_31841882_5781871_n.jpg  

arrow
arrow

    聽說獨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