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21.jpg  

過年好,今天開工由阿悅來執筆

請問過年期間大家有被這個廣告燒到嗎?

專科保溼化妝水體驗篇

(痞客邦都不讓我嵌入影片語法..氣屬我了!)

 

先說說阿悅的保養歷程

阿悅從國中開始使用化妝水與乳液,因為媽咪的關係

一直都是使用美白保養產品的我皮膚真的是很敏感

直至去年才開始使用保溼類保養品。

我臉部的敏感程度就是,一天不用保養品就會開始脫皮(冬天),如下圖

P1010119.jpg  

Oops...阿悅在家喜歡帶浴帽,真糗

所以基本上我的臉“極乾”...

 

 

P1010120.jpg  

專科保溼化妝水真的就如同廣告所說的

非 常 黏 稠

我擠太多了導致用完化妝水與乳液我的臉整個跟蠟像沒差...

這不是追求清爽的人會喜歡的保養品喔,因為很滋潤的關係臉上是很油的。

只是我只用了兩天,就完全沒有脫皮的問題,I like it。

 

順帶一提,臉部出油的問題。

很多人都會使用吸油面紙或是勤洗臉,但那其實是會越用越油喔。

要抑制油脂產生最重要的就是保溼。

使用溫和的保溼洗面乳,保溼產品等等。

千萬不要因為油油的就使用控油產品,太刺激會破壞皮脂膜,以及會破壞油水平衡。

 

介紹完畢。

 

阿悅過年期間換了髮型,有凡爾賽玫瑰的感覺==

跟大家拜個早年阿(喔,不,是晚年了)

P10101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專科保溼化妝水 保溼
    全站熱搜

    聽說獨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