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P1010185.JPG  

媽壓,開學日一下就到了!我根本還沒有放假的感覺~淚奔

然後下定決心要動工論文,一整天也只打了幾百字,在這樣下去我下學期也寫不完阿阿阿...

好啦不發牢騷了,正文開始

 

極簡我都叫他貓貓咖啡館,位於師大一個比較安靜的巷弄中。

貓貓咖啡館好多貓貓,好想帶限速來交朋友喔!

我跟黑妮坐下來把東西打點好之後,

就有一隻貓貓一直在我的滑鼠墊上坐臺,這裡的貓貓都是流浪貓或經過棄養,每隻貓都好乖。

P1010186.JPG  

座位不少。

但太紅人太多好吵。

P1010189.JPG  

這裡貓貓充斥著各處。

P1010202.JPG  

或是選擇溫暖的地方睡覺。

P1010200.JPG  

好可愛捏>"<

P1010197.JPG  

後面有一區是貓貓睡覺吃東西與便便的所在。

還附有販賣貓貓小禮品的地方。

P1010191.JPG  

P1010196.JPG  

這隻最好笑了,睡覺還不忘吐舌頭XD

P1010199.JPG  

牆上掛著愛心義賣的商品,真的是太有心了!

 

此外,牆壁上有貼好多貓貓認養的照片,喜歡貓貓的人也可以去認養。

阿悅想說的是,極簡有很多貓貓都是被棄養的,很可憐。

提醒大家請以認養代替購買囉。

P1010166.JPG  

最後附上我家寶貝限速的小飛俠照一張XD

, ,

聽說獨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ong0208*鼠*
  • 好可愛的咖啡店...=)
  • 科科我也喜歡喔!牠在師大一條巷子裡我覺得不好找欸XD
    想要認養貓貓也可以去看看喔:)

    聽說獨寫 於 2012/02/20 02: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