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710_412468078775612_100000372716223_1321760_465901290_n    

最近心情不太好,那個來又更雪上加霜,幸好還有好朋友陪我出去散散心,真是雪中送溫暖XD

封面圖片是三峽老街,要是沒有鐵梯跟維修工人畫面會更好逼。

 

這是我第一次走訪三峽老街,在那之前我們三個人先去松山機場觀景台看飛機。

我可是從來都沒有坐過飛機和進過機場喔!不過松山機場觀景台真是讓人有點失落,那裡有一個伯朗咖啡館,原本以為是坐在咖啡館裡面一邊喝咖啡聊是非並且享受看飛機的樂趣,結果...咖啡館超小,裡面根本就只有收銀台跟三個座位,並且,坐在裡面也看不到飛機...我的美好憧憬瞬間幻滅阿!到底是我想太多還是!?

所以雖然有去松山機場,但沒有打算要分享喔!(那還講這麼多幹嘛?)

總之,前一天太晚睡覺,又在機場走了不少路,阿悅在車上整個就是睡死狀態..所以也沒機會瞭解高速公路到三峽老街的情況阿..對我來說,是睡醒就到了

184998_412468265442260_709789594_n 543575_412468135442273_1234451184_n  

今天是平日,我們來的剛剛好,不會人擠人,應該是說人好少XD就是要這樣才舒服阿!

身為大溪人,不禁要覺得三峽老街跟大溪老街也太像了吧!兩個老街都呈現日據時代的巴洛克風格,但三峽老街又很短,對我來說就是是小一號的“大溪老街”。(雖然大溪老街也不長。)

556133_412468645442222_1980344349_n  

三峽老街跟大溪老街相同的地方也真的很多欸!

大溪老街中間也有一間廟,大家就入境隨俗進去拜一下吧XD有拜有撥比。

168224_412468602108893_1902271361_n  

今天走訪三峽老街,唯一有排隊的地方就是這裡啦!

鄭記古早味豬血糕,在三峽老街賣豬血糕的其實也不少,但就是這間在排隊。平日都如此了!能想像假日人潮洶湧阿

165918_412468522108901_1690866382_n  562157_412468548775565_100000372716223_1321771_569524928_n  

豬血糕很大吧!都快比阿玲姐姐的臉大了XD而且這麼大一支還只賣$20,真是便宜又大碗欸!!

因為中午吃太飽我沒有買,但是有分享到一口。

花生粉沒有太甜,而且有點酸酸的..應該是酸菜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呢!

鄭記豬血糕

新北市三峽鎮民權街87號

附送個小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556112_412468728775547_328733643_n  

來到三峽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牛角麵包啦!!

我們來到的這一間是阿玲姐姐推薦,據說是創始店!??我對這個實在是很沒概念,因為大家招牌都打創始店,誰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經過某位三峽朋友證實,這間店是正宗的啦!

460014_412482642107489_1972528638_o  

福美軒餅鋪實在是非常的難找,我們用衛星導航才找到(手機方便唷!),福美軒餅鋪位在一個菜市場裡面,在廟宇的後面,想要吃正宗的金牛角,大家就要仔細找找喔!

老闆提醒我們,剛出爐的牛角袋子不要綁,不然會整個軟掉,金牛角最好吃的時候是在10分鐘過後,害我們在車上都一直忍,然後金牛角一直很無辜地飄香..太壞了簡直!

那摸我吃到金牛角已經是在過了兩個小時之後了,依舊是很好吃,角角的地方酥酥的,我比較喜歡吃中間,硬中帶鬆軟的部份,我覺得好幸福

福美軒餅鋪

新北市三峽鎮信義街25號

02-2671-1313

附送一張小地圖,為了美食大家要好好尋找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1743614892後記:

我買了五個金牛角,打算回來要給大家分食,之後非但沒有分食自己還吃到只剩一個...

在這裡阿悅提醒各位,牛角熱量很高噢!大家不要像阿悅一樣這麼貪吃..真是害慘了自己。

總之這一天開心的結束樂,走了一整天晚上也是非常的好睡歐:))

不多說樂,阿悅第一篇打的遊記,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下一篇遊記預告:宜蘭)

 

文BY阿悅

547692_411838495505237_1984733492_n   



, ,

聽說獨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