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8qCZ8shHblJMVkxTaOKtew  

大家好,我是阿悅

因為暑假,兔子常常帶我出去玩,所以...也太久沒寫文章了吧!!

最近阿悅迷上了游泳。(雖然只會拿浮板踢踢水...)

終於發現要減肥還是靠運動最有用了...

以前都想要靠不吃東西減肥,真的很不健康!!而且還復胖超快。

運動雖然沒有辦法一下子就見效,但有舒解壓力的效果喔~

我還一直催眠自己“會瘦會瘦”,哈哈哈XD

有成效在跟大家分享囉

 l_0200

今天要介紹的是板橋新埔捷運站的“泰味廚房”

創始店在南雅夜市的華興街附近,這裡是分店喔。 

IMAG0369   

“蝦醬炒空心菜”

阿悅其實超怕辣...(還來吃泰式料理)

原本以為蝦醬會辣阿!(才疏學淺)結果滿香的XD

IMAG0371  

“涼拌海鮮”

本來想吃涼拌木瓜,竟然賣完了!

涼拌海鮮也是不錯的選擇。

裡面有很多洋蔥,海鮮部份有花枝,蟹肉等等,其實還蠻“澎湃”的。

這道就有點辣了

IMAG0374  

“椰汁豬肉”

其實有雞,豬,牛,蝦四種可以選擇。

拍的沒有很好吃的感覺..

但其實豬肉超嫩的,很喜歡椰汁的味道也很香濃。

IMAG0377  

“椒麻雞”

我所認識的椒麻雞都一樣是這種味道...

IMAG0379  

“月亮蝦餅”

蝦餅香酥脆~

值得一提的是,中間那疊醬料不是一般的泰式酸甜醬

而是“糖醋醬”,沒錯,是糖醋魚的糖醋醬喔!!

讓我覺得充滿了台味阿!!

IMAG0381    

最後一道熱食是“清蒸檸檬魚”

這個我要給他

兩隻大拇指XD

魚身很嫩,又充分吸收檸檬湯汁!!

非常刺激味蕾阿!!

IMAG0383  

最後是甜點“摸摸扎扎”

大致上是地瓜芋頭,一些QQ圓,再加上椰漿

我是吃去冰的...但好像冰的比較好吃欸(殘念)

IMAG0375  

“泰式奶茶”

有點不太濃喔...

IMAG0376  

“白飯”

在菜單上點10元就可以一直續碗喔~

使用的是泰國長米,跟台灣米不太一樣喔!!

粒粒分明。

我的老闆一直稱讚很專業呢XD

(這次是去吃員工聚餐啦

mainmenu  

最後附上官網公佈的菜單給大家瞅一瞅 

大家可以自行對照價目表

 l_0200  

1743614892後記:

這間真的人很多,好像是不接受電話訂位,一定要現場候位喔!

我們前面就有五組客人,幸好等的不久

服務態度普普,麻煩他們處理事情或加點都會等的有點久

吃完後的價位非常可愛,三個人吃大概一千出頭

(雖然也不是我付錢啦XD)

 l_0200  

店名:泰味廚房

店址: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0號之1(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

官網:http://andythai.com/home.html

 

有空來粉絲團跟我們聊聊天

, , , , ,

聽說獨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ahaXDDDD
  • 那個摸摸扎扎的冰看起來好好吃喔!謝謝分享:D
  • 冰的真的看起來比較美味耶!
    好可惜我沒吃到...T^T

    聽說獨寫 於 2012/07/30 0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