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11月2號星期三。我經過一個禮拜的上班磨難之後,總算放假拉~~~~

難怪我覺得今天的我非常的  超級

因為公司(咖啡館)規定上班的時候都要穿黑色的衣服,

所以今天阿呆悅就陪著我一起前往東區的Uniqlo(優衣褲)的旗艦店,

想要添補一下黑色的素T。

既然我一個禮拜才能穿一次我喜歡的衣服,那今天就與阿呆悅協議好了來趟情侶穿搭吧。

11.jpg  

其實本來是想走英倫風的打扮,不過後來好像變成韓流了==“

配色我用深藍色焦糖色,及灰色做主要的搭配!

因為藍色跟灰色並不是十分match的顏色,所以我運用焦糖色的皮帶來作分隔

順便與包包跟皮鞋來作呼應!

10.jpg  

下半身就是這樣,合身的西裝褲捲成九分再搭配翼紋的牛津鞋

我因為喜歡露腳踝所以沒穿襪子,假如有合適襪子的人也可以搭配襪子

不過記得要搭高筒襪而且顏色要選過喔~

9.jpg  

全身的感覺大概就是像這樣,簡簡單單的囉

因為傻子兔我不夠高,所以假如是高個子的話捲九分褲比例應該會更好

 

那我們接下來看阿呆悅

6.jpg  

阿呆悅的上半身穿了一件墨綠色的韓版襯衫

(果然變成韓風了>"<)

7.jpg  

下半身就是簡單的黑色短褲+透膚絲襪+焦糖色的翼紋牛津鞋

8.jpg  

全身搭起來就是這樣,十足的韓流裝扮!

 

後來我與阿呆悅到了Uniqlo之後,就開始玩了起來

看看能再加些甚麼配件在身上,因此才有了以下這些照片

4.jpg 5.jpg  

這是添加了書童帽之後的樣子,我選了駝色的阿呆悅選了黑色

我們都笑說這根本就是馬利歐路奇阿!!

3.jpg  

後來再添加了格紋的圍巾,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一模一樣的情侶穿搭

所以我跟阿呆悅拿的圍巾雖然看起來很像但其實我的顏色比較淺

(好了,託格紋的福現在總算有點英倫的感覺囉!Burberry萬歲拉~)

 

以上

終於打完了,都半夜兩點多了

我現在終於能體會想要經營一個部落格的辛苦。

不過為了我們喜歡的東西,還是要繼續努力往前進拉!

套句Burberry的    Prorsum!!

齁來睏阿~掰掰,各位晚安


假如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或是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麻煩幫推一下或按個讚吧,這樣就是給我們的最大鼓勵喔!!

文by:傻子兔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版 英倫風 情侶穿搭
    全站熱搜

    聽說獨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