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這次是二訪陽台咖啡。
第一次去就非常幸運的可以吃到店裡最有名的“紅茶戚風
188563_149643671767129_8375646_n  
蛋糕外層那厚厚的鮮奶油,本來讓我有點退縮
吃了一口卻跟想像中的截然不同,
滿嘴的牛奶香,
甜但又不會膩,是難得一見非常清爽的鮮奶

根本就是鮮奶油界的勞斯萊斯阿!
內層戚風蛋糕的部分則是充滿濃濃紅茶香,跟鮮奶油非常
的搭配
                  20111007_2197290  


第二次雖然我跟友人也是衝著它去
但是可惜這次賣完了TAT,只好淚撒櫃台...

 

2拷貝
友人點的“巧克力”

帶有淡淡酒香。

4拷貝   
“香蕉蛋糕”

友人點的,也是讚聲連連
香蕉蛋糕淋的是焦糖醬,香蕉味也很濃厚! 

 

3拷貝
  

我點的是“蘋果派”

是冷的不過也很好
蘋果還是脆的,塔底也很酥
配上裡面的卡世達醬
相信每個女生都會喜歡XDD

很喜歡Balcony的鮮奶油
不會膩,而且含一口奶香會在嘴裡爆炸
如果能賣一坨鮮奶油我一定每次買單

5拷貝  
“橙酒咖啡”

這就是我點的橙酒咖啡,結果....

因為酒味真的好重所以我就丟給兔子那酒鬼喝了....淚奔

兔子酒評:『我個人覺得橙酒還是比較適合配巧克力...

可能是橙酒比例太高所以咖啡的味道都被吃掉了,除了一點點酸味其他都感受不到,

只有明顯嗆鼻的酒味...聞起來的味道像燒酒雞,或許比例再調一下會變好吧!

算是有點可惜的飲品...』


8拷貝  
比較可惜的是店內不能拍照
只能拍到自己的桌子和坐位
所以拍外觀給大家瞅瞅

7拷貝  

像現在這樣秋意濃的天氣
最適合坐在陽台阿!!
那天去陽台兩桌都沒位子了

6拷貝  

和R&J小情侶拍照

大直是個好地方
晚上滿安靜的
像Balcony CAFE很適合捧著一本書
來這裡坐整個下午

店名:Balcony CAFE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34巷20號2F
網站:http://blog.roodo.com/balcony_cafe
休假日期也會很清楚的公佈唷!!
避免撲空XD



咖啡館的延伸閱讀
極簡咖啡♥和貓貓一起窩
新莊後港♥甜心屋咖啡
我最喜歡的咖啡館♥板橋Mellow咖啡
師大巷弄裡的美好懷舊♥ZABU咖啡
台北東區♥RAINBOW CAFE


歡迎來粉絲團跟我們聊聊天 

arrow
arrow

    聽說獨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