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7697916_544fd01db0.jpeg  

上一篇打完了April 77的介紹文,今天要來打穿搭文囉~

但是在介紹別人與我自己怎麼穿搭April 77之前,我想要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我對於窄身的看法

所謂的窄身,它有幾項優點,也有幾項缺點

優點:搭配的好,它可以修飾你的身體比例,讓你的身形看起來比較修長

       (尤其對我這種不高的人來說,它彷彿是我的救命仙丹阿~比女生的化妝術還神奇)

缺點:他很容易穿起來讓人覺得很!!

        (儘管女生穿男裝可能會有帥氣跟性感的感覺,但請相信我,男生穿女裝絕對不會讓人有這種感覺!!)

728683411_small.jpeg  

就像這樣,先不論他穿著的時尚與否,總之他整體營造出來的感覺我是不喜歡的

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講一個觀念,那就是,所謂的窄身所追求的絕對不是緊,而是合身

因為世界上不會有著任何一個版型是適合著每一個人的,

所以窄身其實就是設計出來給那些偏瘦的人,讓他們能夠找到合身的衣服

(當然還有一些文化及風格的問題,沒關係,我們之後再談)

我看過許許多多穿著窄身的族群,其中的很多人都是拼命的塞進自己所能穿下的最小號SIZE

不知道是在比拼誰是紙片人或是鳥仔腳屆的冠軍還是怎樣?

但即使你真的夠瘦,像上圖那個人這樣說真的我也不會覺得穿的很好看

那假如你不夠瘦,又有這種想拼窄管小SIZE的念頭,就會像下圖這樣

april77pants2other2.jpeg  

大家請記住,我們今天是要來穿衣服,不是要來賣金華火腿或是灌米腸

所以穿褲子絕對不要穿到你的大腿肉跟小腿肉被包到蹦出來(安內謀齁跨拉~金ㄟ)

假如今天你不瘦,但是你也喜歡窄身的這種風格,

那也沒關係,你可以試著穿大一號的Size然後繫皮帶,這樣穿起來的效果也會比你硬塞你原本的Size好的多

 

好拉,說了那麼多,搞得我壓力有點大

那現在來看看我的April 77穿搭吧!

3.jpg 

今天想做點輕鬆的英倫打扮,上半身的內搭我用增高領的白襯衫

讓白色的領子可以跑出來,搭起來也比較不會太單調。

外套用的是April 77的毛料與黑膠拼接外套,這件外套蠻有意思的

它可以做出許多不同的感覺,可以像這樣有點休閒也可以搭的Rocker

(這外套是我在古著店看到的,品項不錯,只賣3000塊。比韓版的外套還便宜,害我又當場手滑了>"<)

鞋子就搭配Loake的翼紋的牛津鞋,帽子也是搭配皮質的軍帽

8.jpg  IMAG1660.jpg  

(請大家原諒我的翻白眼,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撞鬼還是怎樣~)

比例大概就是這樣,合身但是不會讓人覺得很緊

褲子的材質也會影響所營造的感覺,萊卡彈性布成份比較高的褲子穿起來就會比較包

相對的丹寧布的成份比較高穿起來就會比較硬,皺摺也會多一點!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後者拉,不過這見仁見智,每個人適合的會不一樣!

大家請多試穿然後再看看自己比較適合甚麼吧~

 

那現在跟各位分享一下April 77的國外穿搭

joeyodrive07ssol8.jpeg  

這就是最簡單的Rocker穿法皮衣窄管褲,色系也是基本的黑灰白藍

這時候要注意的就是鞋子,要選楦頭比較窄一點的,才不會讓比例不和諧

當然你想搭個項鏈增加重點也是很OK的(但請別帶金項鏈阿~)

zac-efron-and-april77-joey-overdrive-raw-jeans-gallery.png  

柴克也是April 77的愛好者,這樣用牛仔褲搭配西裝的穿搭也是很經典

在正式中帶來年輕及休閒的感覺

91.jpeg

他在簡單的白T藍褲之中,搭配了格紋高統襪流蘇的Loafer

給人一點復古跟俏皮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4959149645_445a5d2ee7.jpeg  

其實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搭配就很好看了

 

以上...

April 77是個以搖滾文化為基礎而發展的牌子

所以,要是你喜歡音樂,喜歡搖滾樂,或許也可以讓自己多看看這個牌子

假如你會彈吉他,那它還能帶給你附加的價值

(想想今天你要唱個情歌給想追的女生聽,當你背著心愛的吉他昂首走向你心愛的女生

  緩緩的,從褲子Pick袋抽出Pick,刷下第一個和絃,如何?夠帥吧!

  重點是假如你認真看完這兩篇文章,你還可以附帶一堆關於這品牌的故事跟精神與她分享

  我寫到自己都覺得你一定會成功了...^^")

 

好拉,上述這段有點開玩笑,我的April 77介紹在這裡告一段落  

整篇篇幅有點長,所以分成兩篇來打,還是很感謝願意好好看完的各位

下次見囉,掰~

 

感謝各位來看我的文章,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有任何疑問的話

希望可以發文回應我或是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文by:傻子兔

2.jpg  

arrow
arrow

    聽說獨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