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12  

大家好,我是阿悅!!

今天要介紹的是N.Y BAGELS


紅了很久的N.Y BAGELS

今天這是第一次吃,我覺得我超遜,老是跟不上流行的腳步阿!!!

星期日,我跟兔子選擇在京站店吃,(台北俗沒逛過京站...)

 

N.Y.BAGELS 的歷史

N.Y. Bagels Cafe創立於1998年7月4日,為台灣首家貝果專賣店,早期為半自助式營業模式,提供各式口味的貝果、奶油起司及三明治。2006年引進美式早餐,並提供全天候供應服務,帶動國人「晚上也可以吃美式早餐」的新飲食文化。

品牌經營理念為「進口食材」、「現場製作」、「餐點多樣化」,並堅持道地的食材才能做出原汁原味的美式餐點, 並提供眾多選擇,滿足每一位顧客的喜好。N.Y. Bagels Cafe 不只提供最道地的餐點及舒適整潔的用餐環境更不斷在餐點與飲食文化上創新。近年與時尚潮流及環保概念結合,在門市環境裝潢上融入許多潮流及環保元素。

引用於:http://nybagelscafe.com/about.asp

 

P1020014  

跟別家BRUNCH一樣,會附上一杯餐前果汁

餐前水果是"三片"蘋果,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飲料可以續杯,除了特選冰咖啡,白巧冰奶茶,牛奶等等這些比較難處理或是成本高的

貪小便宜如阿悅,當然要選可以續杯的可樂阿XDD

P1020017  

兔子吃的是“馬鈴薯炭烤嫩肩牛排三明治” $285

一上桌也不知道葫蘆裡賣的是啥藥,擺盤看起來也很精簡..

P1020019  

P1020020  

打開以後,裡面料多實在。

內容物有嫩肩牛排,波菜,四季豆,馬鈴薯泥以及牛肉醬

裡面有四季豆真是讓我又驚又喜,一開始以為是蘆筍。

薯泥跟牛肉真的是絕配,肉汁還溢出到麵包外,太棒!!

薯條也非常美味,本身就有調味,根本不須用沾醬,很推!!

P1020021  

我吃的是“鮭魚班尼迪克蛋早餐” $295

因為不知道吃什麼,所以都選菜單上的主廚推薦。

其實我不太敢吃煙薰鮭魚...對於生的魚食都有莫名恐懼。

但我覺得這道菜很棒,麵包的口感蓋過了鮭魚的軟(這是好事嗎?),去蕪存菁留下了鮭魚的煙薰香味

醬有點甜,一開始吃好好吃,吃到最後好膩喔...

P1020022  

生菜沙拉我實在不喜歡..菜好苦。

P1020023  

超推這個洋蔥炒馬鈴薯。

洋蔥帶出馬鈴薯的甜,讓我很Surprise的口味。 

P1020024  

覺得班尼迪克蛋的麵包好像肯德雞的比司吉XDD

本來想上網尋找班尼迪克蛋的歷史,結果一直搜尋到教宗聖本篤的資料==你們同名嗎!?

 

1743614892  後記:

N.Y BAGELS真的人好多,也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就算沒有在用餐時間去吃

依舊是大爆滿,足足等了一個小時...

用餐的座位其實也很狹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不是很好,但因為人太多的關係,所以也不意外囉!!!

友人跟我說他認為N.Y BAGELS沒有很好吃,但是這次的經驗,我認為是優點大大勝過於缺點。

好不好吃真的是見仁見智欸!!所以認為不好吃的大大也可以給我些批評跟指教XDD

 


店名:N.Y BAGELS CAFE

店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京站店) 不開放訂位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找其他門市可以看這裡:http://nybagelscafe.com/store.asp?store=5

歡迎大家來粉絲頁找我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 BAGELS CAFE
    全站熱搜

    聽說獨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