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62.JPG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要到囉,這個月份不論是各大校園,亦或是大街小巷,

許多裝飾都充斥著濃濃的聖誕氣息!

雖然我們不一定是天主或是基督教徒,但能夠讓生活多點歡樂與溫馨,

感染一下這種開心的氣氛也是很棒阿~

我覺得佛教阿,伊斯蘭教阿,都來個誕辰紀念日吧,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快樂!(重點是可以多放點假~撒花

因此我跟阿悅趁著今天放假也想來玩個聖誕節的穿搭

因為今年十二月的天氣實在太XX了,(一個月只有三天是乾的是想玩死誰

而許多店家裡面的暖氣也就甘心ㄟ暖乎乎,所以我覺得在台灣最適合的方式還是多件式的穿搭法!

P1000698拷貝.jpg

這件大衣是類拿破崙式的連帽大衣(no brand),

搭上簡單的黑褲(韓版)跟皮鞋(Loake1880)就很有英倫的風格

這件大衣的扣子本來是金色金光閃閃的很嚇人(重點是搭配灰色整個是詭譎到一個不可置信的地步),

所以買回來後就立馬去買銀色的扣子換上做同色系的搭配

(換扣子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小撇步,有些衣服很便宜版型也不錯但就是那幾顆扣子很粗糙,

  去紐扣店找顆精緻的扣子把它換上去,你那件衣服的質感可以直接搭上前往101頂樓的電梯往上直衝逆轟高灰!)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說好的聖誕穿搭呢?你整個身上看不到半點元素阿!

別急別急,因為天氣太冷了嘛!所以我把聖誕元素給包起來囉~

P1000696拷貝.jpg

鏘鏘,我脫!(看到我身上的十字架就知道我來勢洶洶~)

P1000683拷貝.jpg  

脫掉之後聖誕元素就登.登.登登登的跑出來了,我今天的穿搭是以紅色為主

黑色的內搭(優衣褲 Heattech)加上酒紅色的開襟針織衫(韓版)

最後在套上暗紅色的絲瓜領西裝外套(Find) 

另外再加上一條暗綠色的圍巾(韓版)和簡單的基督教十字架項鏈(破銅爛鐵)

(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但這條項鏈是我的愛鍊從不離身!)

或許要等到拍佛教或伊斯蘭教穿搭的時候再把它換下來吧,科科!

這個穿搭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開襟衫從短版的西裝外套露出來一點的那個部份

感覺有點像是袖口襯衫露出一點點的感覺!

P1000704拷貝.jpg  

襪子穿的是暗藍色暗紅色的格紋粗針織襪(Daks)

想說跟上半身做一點搭配!

 

我的部份看完了,現在來看看阿悅的穿搭

P1000725拷貝.jpg 

阿悅今天是以綠色為主來作穿搭,因為正紅色正綠色真的是十分的不容易好看~

所以我們就說好一人以一種顏色為主,我是紅色阿悅是綠色!

阿悅今天上半身是用飛鼠袖的T搭上墨綠色的軍裝外套

下半身是卡其短褲加上短筒雪靴配上聖誕襪

整體有點日系的感覺

P1000726拷貝.jpg  

我個人很喜歡那件飛鼠T的領口,感覺與大衣的連帽部份做一個延伸

顏色部份則因為飛鼠T大衣都有點黑色成份所以很好搭配

卡其色墨綠色則是因為同屬大地色系所以搭配起來也不會奇怪

P1000729.JPG  

聖誕襪(詳情請見上篇:阿悅開箱,來個聖誕襪吧)搭配雪靴的效果也蠻口愛的

 

 

今天的聖誕節穿搭介紹就介紹到這邊,

感謝大家的收看,也希望今年大家都有個美滿的聖誕佳節

(可憐的我要在上班中度過了,喔~~~Shit)

 

感謝各位來看我的文章,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有任何疑問的話

希望可以發文回應我或是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文by:傻子兔

獻上聖誕老人白鬍子一枚

P100073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聖誕穿搭 紅配綠
    全站熱搜

    聽說獨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